close

EP . 裡

--------------------------------------------------------------------------

很多人會希望你熱衷於某一件事情並且燃燒生命、或者把生命比喻成火焰的各種言語。我覺得這個比喻恰如其分,生命就如同火焰總有燒盡的一天──至少在我的眼睛裡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景象

我看得見生命的火焰,充滿每一個人胸口;閃爍著不同的顏色。有的人是純淨的天藍色,但是不論任何人的火焰都有被黑色弄髒的時候。黑色是惡意、殺意,他們的意圖會具體的映照在火焰之中。

看見太多、太多黑色的火焰,看過太多的火焰因為謊言而變得不再美麗。這個世界舉目所及皆是虛假的,人與人之間會有謊言、充斥著醜陋的慾望衍生出無止盡的惡意。我感到害怕,想把眼睛連同被燒到發紫的臉頰一起剝下來。然而不幸的被當時的醫生阻止了,我得忍受這雙眼睛看見的一切過完這一輩子嗎?

我得活在這樣虛假沒有真實的世界裡面嗎?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好冷...........我想要更溫暖更明亮的火焰,如果是真正的沒有虛假的、像太陽、恆星一樣火焰,那一定能夠溫暖我這顆受盡寒冷的謊言所苦的內心。於是我接受這雙眼、留下醜陋的可怕臉,四處尋找真物──不是互相理解或者互舔傷口的依偎,而是不會被惡意染成黑色的火焰。

該怎麼確認是不是真的呢?

只要給予它們恐懼觀察他們的火焰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我要找的東西呢?

........................................................

殺掉也沒關係吧?反正只是一堆假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