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X平交道X病嬌女僕

 

 

對不起,看到這題目我太有愛了

希望各位喜歡

在最下面吐槽

謝謝

各位中秋快樂,烤肉吃到飽。(鞠躬)

-----------------------------------------------------------------------------------

CH.01

不分時代、不分背景、任誰都會有一兩個不能暴露的秘密,恨不得就這樣藏在心底、帶入墳裡的秘密。更何況──

是身為怪獸的我呢?

我跟其他的人類不同,有兔子一樣的大耳朵、利齒、撕裂鋼鐵的爪子,最要命的還是我這像熊一樣高大的身體還長著毛皮。幸好我可以用魔法變成人類,只是變成體型比較高大的成年男子──

才怪!!我才沒有這麼方便的能力,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四處躲避人類的追殺、驅趕,連睡覺的時候都得擔心獵人叔叔的來福槍會不會往我的腦門來一發。我四處的逃,一邊撿起人類丟棄的書本、日用品……學習人類的語言、日常習慣。終於經過無數的四季更迭,終於在一座古老的森林裡找到一棟被蔓藤攻佔的洋房,水電都沒有斷掉……聽說洋房的主人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一家人都死了。

於是我順理成章的成為接下來的入住者,穿著大風衣、越過平交道就有一座說不上繁榮,卻能滿足生活所需的小鎮。總是穿著大風衣也很不方便,漸漸的我越來越少出門,只有用阿瑪遜快遞寄到家裡或者偶爾到鎮上的便利商店取貨。買了數位版(你沒聽錯,是畫畫用的數位板)之後我開始在網路上發表我的畫畫作品,是叫做推特的樣子吧……總之我的作品在那裡很多人都喜歡,出版社也找我想要將我的作品印刷成繪本出售。
順帶一提,我沒有跟出版社的編輯見過面,每次工作都用SKY-P跟電子郵件聯絡,稿件都電子化了也省得印稿的麻煩。對我而言這樣也好,如果出版社知道我是怪獸……還會願意出版我的繪本嗎?

雖然也有傳說某知名少年漫畫家真身是一隻猩猩,然而我依舊不相信人類。

就這樣我有一個能避雨的家,不用過上每天被獵人叔叔的來福槍問候的日子;不用再擔心沒有下一餐……照理來說我應該很開心才對……為什麼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這應該就是我渴望的生活才對不是嗎?

沉思著……某一天,我在郵局將稿子寄給編輯之後,出來發現可愛的霜淇淋攤車、買一支綜合口味的霜淇淋,在樹下的長椅坐下休息。
「給我滾出去!!」一陣驚天動地的怒吼嚇得我差點把手上的霜淇淋弄掉,原來是酒吧的老闆憤怒的訓斥一位黑髮的女僕妹妹。
女僕妹妹美麗的黑眼珠閃著淚光,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編成兩股麻花辮子,白淨的臉孔帶有一點稚氣未脫的氣息,約莫17歲左右的孩子吧?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呢?
「請問為什麼不願意雇用我呢?我從家務事到煮飯到侍奉主人的夜晚生活都很在行,到底有哪裡不滿意呢?」柳葉眉擠向眉心,她不服氣地質問酒吧的老闆。等一下……侍奉主人的夜晚是啥玩意?
「妳有那種前科,我會願意僱用你才怪!!」老闆哼一聲,準備走回店裡繼續工作。女僕妹妹跪在老闆腳邊抱住他的大腿,任由白色的圍裙被弄髒的哀求著:「拜託您了老闆,如果您不雇用我………我就只能去花街柳巷工作了啊!!」
等等等等一下,為什麼只剩下聲色場所了?這位女僕妹妹究竟是有什麼前科?真的這麼的缺工作嗎?我裝作淡定的舔著霜淇淋(不知不覺早就吃光了),心裡不斷的吐槽著。
「誰要顧妳這種怪物──」老闆揮舞酒瓶打中女僕妹妹的臉,一下又一下、女僕妹妹的臉都被打出了紫色瘀血。
「別打了!!」我厲聲喝道,用粗壯的手臂擋住老闆的酒瓶,酒瓶碎了一地。
老闆面對高大的我退縮了好幾步,膽怯的問:「你、你要幹什麼!!」
「我們走……」說時遲那時快,我無視老闆以及圍觀的民眾,伸出戴著手套的手(不然爪子會露出來)牽起女僕妹妹離開城鎮。

我們穿過圍觀的路人,女僕妹妹不發一語緊緊地牽著我的手、垂頭喪氣的跟著我一直走。她的家人呢?究竟前科是什麼呢?為什麼這麼需要工作呢?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也沒有問。但是我不忍心看到明明同樣是人類,她卻被當作怪物來對待。總覺得我的心裡無以言喻的『什麼』湧上心頭,這份莫名的焦躁到底是什麼呢?
「要來我家工作嗎?」被這股焦躁牽著鼻子走,我脫口而出的問。沒想到女僕妹妹雙眼發亮,充滿名為幹勁的火焰!!
「可以嗎?主人的家在哪裡呢?鞋子穿幾號呢?內褲是三角還是四角派呢?」面對這孩子一連串的問題,心裡暗暗想著:總覺得這孩子是不是有幹勁過頭了呢?
「恩……到我家裡再談吧。我家離鎮上有點遠……可能要住在那裡喔。妳的家人不會擔心嗎?」我牽著她走過平交道,不知道什麼時候蓋好的鐵路何時才會有火車經過這裡呢?
「我沒有家人,所以完全沒有問題主人!!」女僕妹妹手舞足蹈的說,一般沒有家人是這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嗎?

「不要叫我主人呀………」這樣叫我顯得好像是在玩某種變態的PLAY一樣,我只是希望有人來整理家,以防編輯哪天一時興起要做家庭訪問……
「那我該怎麼稱呼您呢?」
「赫洛,赫洛‧列德拉姆。叫我赫洛就可以了。妳呢?」
「拉比,就叫做拉比。不然冠上赫洛先生的姓氏也可以喔?」拉比跟著我繞起一個圈,她好像誤會了什麼……不過算了,就這樣也可以。只要我在家裡穿著風衣,然後裡面穿著布偶服應該就不會暴露吧?
我將拉比帶回被藤蔓絞殺的洋房……本來擔心拉比會不會被這陰森怪氣的房子嚇跑,然而她只是愣了一會兒……不久又笑容滿面的說:「從今天起我會讓主人的房子煥然一新的呦,敬請期待吧。」

-----------------------------------------------------------------------------------------------------------------

CH.02

拉比換上黑底白色襯裙的女僕裝,幹勁十足的開始工作。洋房原本是不包含傭人20人住的大家族,我吩咐拉比只需要打掃客廳跟廚房跟她的房間就可以了,畢竟這麼大的地方對一個人而言實在太過吃重。然而拉比居然不放過洋房的任何一個角落,出色的讓每個房間變得乾乾淨淨的、床單棉被窗簾全部都煥然一新,轉眼之間這棟洋房完全跳脫廢墟的模樣,有貴族來這裡舉辦茶會也不奇怪。
她的工作效率之出色,連身為怪獸的我都敬佩不已。親手做的料理也美味的無話可說!對總是靠著打獵、速食包解決三餐的我而言,真是天大的救贖。拉比在兩個月內整頓好室內,現在把目標轉向洋房外面已經廢棄的花園──種了各種的香草(不過牆壁上的蔓藤她倒是束手無策)。
某天她替我驅趕了把這裡當作鬼屋來探險的小鬼們,她那句:「膽敢打擾我的赫洛先生工作,老娘剝了你們的皮!!」
當時拉比的殺氣連身為怪獸的我都嚇得發抖,只是她在我面前都露出像天使一樣的笑容。
我很喜歡偷偷看著拉比工作的樣子,我想拉比也是不討厭我的。

只有一點一直困擾著我──

「主人也偶爾該穿穿風衣跟布偶裝以外的衣服吧,而且我也想看看主人真正的長相。」每一次拉北來領髒衣服(其實那些人類尺寸的衣服我根本沒辦法穿)或者把洗乾淨的衣服交給我的時候都會這樣對我說,下午休息或者出來散步的時候都似有似無的暗示著我露出真正的面貌。拉比天真爛漫的微笑令我心裡發毛,最近她常常假裝在打掃、實際上躲在門口看我有沒有脫下布偶裝的時候,或者想從門縫偷偷看我在房裡工作的樣子。
甚至洗澡的時候問我需不需要刷背(當然拒絕了),我還要小心排水口不能留下自己的獸毛……這樣小心翼翼的日子,最終還是瀕臨識破的狀態……

「主人有養寵物嗎?」某一天的下午,拉比一邊替我泡茶一邊問,
「沒有喔……怎麼了嗎?」我盡可能自然的問道,心慌的想著:難道已經暴露了嗎?
「不……主人的衣服裡有時會有銀色像是野獸的毛,我想說是不是有哪一隻畜生居然敢跟我的赫洛先生這麼親近……我得好好照顧牠才行──這樣子。」拉比用會把沾版切成兩半的氣勢切開大理石蛋糕,彷彿想把蛋糕當成那條狗一樣切成兩半。
「那、那是我的頭髮啦!我的髮質比較奇怪容易跟野獸的毛搞混……」
「诶──這樣子呀,是拉比誤會了,不好意思說了奇怪的話……」拉比一如往常地陪我喝茶聊天,聊繪本上面的故事。我當時自以為完美的騙過拉比,就放鬆了警戒。

『轟隆!!──』半夜突如其來的驚雷,令我睡不著。

「嗚嗚……睡不著………」我討厭打雷,打雷讓我想起有一天差點死在森林裡面……當時誰都不在我身邊………身體被子彈打穿一直流血……
我打開房門……心想拉比應該早就睡了。就意識矇矓的沒穿布偶裝走到樓下的廚房……打開燈翻找冰箱──我記得裡面應該還有拉比下午做好的布丁,應該差不多可以吃了吧?

「呀!!」背後傳來一陣尖叫聲,我赫然轉向聲音的來源(手上拿著布丁跟湯匙)──是拉比……她臉色慘白的看著我。
「诶──熊?不對,是兔子……到底是什麼呀?主人快逃呀!!有熊來了!!」最後判定我是熊了嗎?不對,重點不是這個。我連忙用手抓住拉比的雙手,以防她拿起燉鍋扔向我。
「主人──塊陶呀!!拉比會拖住牠的!!就、就算拚了命我也──嗚嗚……」她扯破嗓子大喊,閉上眼睛留著淚水彷彿已經接受會被吃掉的命運。
「拉比,是我啦!」
「恩?主人?」拉比停止哭泣看著我……她的黑眸對上我的紅眼………
「是我喔,我是赫洛喔。」我放開拉比,她不再哭鬧。取而代之她好奇的繞著我走一圈。確認我沒有攻擊性以後──她輕輕撫摸我的手掌說:
「阿……銀色的毛髮……」
是我的錯覺嗎?她一點也不怕我嗎?
「恩……赫洛先生是兔子呀?」她盯著我的耳朵如此總結,我吐槽:
「哪有這麼大而且會兩腳站立的兔子呀?拉比難道不怕我嗎?我會吃人也不一定喔。」

沒想到拉比只是莞爾一笑,鑽進我的懷裡抱著我。溫柔的說:

「主人每次都把我做的飯吃完,所以不會吃人的。我知道的,主人很溫柔所以我不會害怕……而且……」拉比離開我懷裡,拿下女僕的白色髮箍──

「拉比也不是完全的人類。」拉比的頭上長出一對白色的兔耳朵,我伸手碰碰它們──兔耳朵靈活的上下擺動似乎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出來透透氣。
----------------------------------------------------------------------------------------------------------------

CH.03

「拉比是半人類,在一棟洋房學習當女僕。我是很稱職、聰明的女僕──直到我愛上少爺以前都是如此。
我跟他發生了禁忌的關係……夫人跟老爺當然不願成全我跟少爺的愛,於是他們陷害少爺,害他死於其他兄弟之手。只因為跟半人類的婚姻是不被允許的,何況我只是一介女僕呢?」我聽著拉比娓娓道來自己的過去,請她在餐桌坐下來。
「難道說……」
「對,就是現在赫洛主人住的洋房。這裡對我來說是一個悲傷之地,當時我傷心欲絕……用菜刀把洋房的所有人──不管是不是有罪的人通通殺死了,對我而言他們就是對少爺見死不救的罪人。殺了也無所謂……我很可怕對不對?」拉比失魂落魄的垂下耳朵,原來這就是為什麼拉比從沒問過洋房的格局;卻比我還要清楚的原因。我都不知道拉比一直是用怎樣的心情打掃這裡……
「拉比,我……」
「討厭啦,不小心說了這些無聊的話。之後城裡的人就一直流傳我是『病女僕』誰也不敢雇用我。聽了這些果然赫洛先生也要解雇──」
我用怪獸的尖嘴吧貼上拉比的唇,她雙頰泛紅、瞪大眼睛看著我。
我從來沒有比現在這一刻恨不得自己是人類,沒有這些該死的牙齒就能貼近拉比的嘴唇,現在這樣子感覺一定像被寵物舔嘴巴吧?
「赫洛主人……您這是………」
「我被人類追殺了大半輩子,好不容易有一個妳願意跟我一起生活。我才不會覺得妳有病、才不會解雇妳。」身為怪物的自己,上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呢?又是為了什麼而流下眼淚……我記得。
「我恨不得自己沒有這種像是怪物一樣的身體,想要變成人類一樣可以好好親吻妳……爪子什麼的我也不要,我只想要能牽著妳的一雙普通的手………」
是我瀕臨死亡……意識到自己孤獨一人的時候,混雜著雨水我第一次哭了。孤獨對我而言……比死亡還要可怕。
「這個家因為妳而真正成為我的歸處……所、所以不要說妳自己是怪物,妳正常的很……是病嬌女僕又怎麼樣呢?我……我還是喜歡妳呀──」這樣亂七八糟的告白……拉比一定覺得我遜斃了吧?既是怪物、也不是一個可靠的主人……
眼淚中的她感覺好像變大了……哭到連我都產生幻覺了嗎?

「主人,你──」
「咦?」手碰觸臉頰的觸感不是毛茸茸的……這樣柔順的觸感簡直像人類一樣…我發現左手變小了?爪子也不見了。變成白皙而纖細的手指……這是我的手嗎?
「阿勒?」右手也變得奇怪,我的身高也沒有原本這麼高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慌張地奔跑到廁所──鏡中居然是一位我從沒見過的人。
「這是……我?」她有一頭銀色的波浪長髮、血紅色的眼睛。像是外國人一樣深邃的五官疑惑的眨著眼睛,反覆從不同的角度打量自己。身高真的變矮了……進門也不再需要彎腰……

「赫洛主人……原來是女孩子?」拉比驚訝的看著我胸前禿起的兩座山丘,她還是比我還矮。我變成人類了嗎?不是在作夢嗎?
「恩……第一次見面時妳一直叫我”先生”,就來不及解釋。」
「诶──原來主人一直在騙我呀?好過分。人家每天這麼用心的照料您,居然這樣對人家……」她鼓著腮幫子,壞心眼的抱怨著。我慌張地說:「對、對不起嘛──但是我剛才說喜歡妳是真的!!不是那種朋友的喜歡,是──」
戀人之間的喜歡──我沒能說得出口,拉比敏捷的跳到我面前踮起腳尖吻了我。她的雙手慢慢的摟住我的腰……舌頭伸向更深的地方………這種感覺好溫暖…
溫暖的像是我會隨之融化一樣。拉比頑皮的與我分開,嫵媚的舔舔沾滿我的唾液的嘴唇。
「開玩笑的啦──就算赫洛是女孩子我也喜歡您喔,不過話說回來──」拉比從上到下的掃過我的全身,我赫然發現自己身上一絲不掛、所有令人害羞的部位被拉比看得一覽無遺。

「機會難得……讓拉比幫主人刷刷背吧?反正這裡是浴室、赫洛又是裸體……」她關上浴室的門,洋溢著接近瘋狂的咧嘴微笑、哈嘶哈嘶的喘著氣。手指做出各種洗澡絕對用不到的手勢,這怎麼看都不是想要刷背呀!!
「等等等等,等一下。拉比!!我求妳──呀呀呀呀!!」我嚇得往後退,卻踩到不知為何放在地上的肥皂摔倒了一跤。

「我‧不‧等──」不敵病嬌女僕的狂熱,拉比跨在我的腰上抓住兩隻手腕、將我壓倒在地。像是抓住獵物的怪物一樣用嘴唇撫過我雪白的肌膚。明明我才是怪獸,現在卻反被嬌弱的拉比壓倒在地上,任由她喜歡的玩弄………我卻一點也不想反抗,只想要這樣纏綿久一點。

想要更加的……抱緊她、感受她的體溫,她的每一滴汗水都這麼的惹人憐愛,我渴望她的全部──

-----------------------------------------------------------------------------------------------------------------

CH.END 通向未來的平交道

(三個月後………)

「呼……終於都準備好了呢,赫洛小姐!!差不多該出發了喔!!」
「OK──」我關上手機放到口袋,戴上白色的遮陽帽。提著行李箱、踏出這棟充滿回憶的洋房,這一次不是短暫的離別;而是──

「多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們主僕兩對它深深一鞠躬,自從三個月前我能變成人類之後──我考慮了很多事情。
其中就是最重大的決定是:搬離這棟住了很久的洋房。
儘管拉比一直覺得不用特地搬家,我還是覺得這裡對她而言有太多悲傷的回憶。轉換環境是給自己新的開始,於是這三個月我不斷向出版社、各家不動產業者四處打聽,終於在一位出版社的友人介紹下:賣了一棟靠近海邊的別墅給我們。

另一件事情,我──用人類的面貌跟出版社的人見面了。順便介紹拉比(當然是作為女僕)給他們認識,出席了好幾場繪本的簽書會,我漸漸覺得:或許人類不是全部都這麼邪惡。
他們只是不了解我們……才不斷的攻擊我們。人因為不了解而恐懼;因為恐懼而不願意了解不一樣的人,只要像我和拉比那樣坦承彼此的心意就有可能互相理解──

「主人──您在發什麼呆呀?」拉比頑皮的戳戳我的臉頰,我害羞的說:「只只是在想繪本的內容……」
沒錯,今天正是搬家的日子。天氣晴朗無雲,我們漫步在和煦的陽光下慢慢往火車站前進。
「呼呼……都還沒有搬到新家就已經期待晚上了嗎?主人這麼喜歡拉比嗎?」
「當然喜歡!!」我脫口而出,拉比頓時羞紅了臉。
「只是今晚要先跟出版社的人見面………」我不敢直視拉比,果然她又開始了。
「……阻礙我跟赫洛主人在新家甜蜜蜜的纏綿的傢伙……拉比可以殺了他們嗎?」菜刀從女僕裝的裙底滑出,拉比甜膩的露出漆黑如泥一班的殺意。
「很快就會結束了啦,不會太久的,我保證!!」我連忙哄騙拉比收起菜刀,放任下去出版社的歡迎會說不定會變成屍體派對。

「好吧,既然赫洛都這樣說了。」菜刀回到裙子裡面,拉比變回陽光笑容的拉比,而不是病嬌模式的。
「作為交換──」她冷不防的偷親我的臉頰,然後飛快的逃走。衝到更前面的地方,淘氣的說:
「來追我呀!」
「不要跑啦!我不是說不能在外面親我嗎!」我又氣又喜的拔腿追著跑在前面的拉比,變成人形以後我的體力與正常的人類一樣。沒有多久就喘不過氣的停下腳步……
「主人妳還好嗎?」拉比跑回氣喘吁吁地我身邊,殊不知──
「抓到啦!!」這是我的詭計,兩手向著拉比的腋下進攻。
「呀哈哈哈,好癢喔──主人好壞!!」我的力氣依然很大,可以扛著行李箱跟拉比走路。或許是長年逃命所賜,體力也比人類更強。結論而言:我只有外型變得像是人類,內在依然是可怕的怪獸。
不論如何,我用公主抱帶拉比跨過緩緩升起柵欄的平交道。回眸看:柵欄上下擺動的模樣,彷彿祝福著我們在這座城鎮相遇;同時在此與我們道別。

我是怪獸、拉比是病嬌女僕,儘管兩個人都不完美、有著血腥而悲傷的過去,我相信平交道連結的彼方──是一條充滿幸福與溫暖的未來。

赫洛‧列德拉姆 筆

FIN

----------------------------

對不起,我只是想寫兔耳女僕跟女主人百合的故事

認真審視拉比更像是變態女僕比較合適

恩?為什麼赫洛可以變成人?

本來是有想一個很合理的理由

不過歸根就底是真愛之吻的力量吧(遠目)

總之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最後希望大家颱風天平安

五臟甘

arrow
arrow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