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裡-1

尋找沒有虛假的火焰只靠我一個人是不行的,我與惡魔的兒子合作。他起初只是虐待一些小動物抒發成績的不理想、家人的嘮叨等等的不順遂,後來他要脅我跟他合作。

合作的方式很簡單,由我來找目標、把目標帶到他的房間裡。接著我只是看著,看著目標的火焰有沒有在恐懼之下產生汙穢的黑火。這段過程我發現人很容易欺騙,搭話的對象如果是一個太過完美、全身散發成功光環的WINNER反而會引起對方的懷疑與抗拒。反過來帶著傷疤、有點糊里糊塗,卻帶著親切的微笑的我。只要假裝自己也有相同的經驗、感同身受,互相同情彼此的遭遇竟然可以贏得多數目標的信任。
掌握多數目標的喜好、經歷,笑容只是欺騙他們的面具,一字一句經過精密計算的演技───我漸漸的無法忍受只是看著那傢伙無計畫的發洩暴力。更重要的,那傢伙完全不打算管外面的人已經在議論這麼多的小孩失蹤的事件。遲早這裡會被懷疑,會被發現。
惡魔夫婦懷疑是我做的,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他們一直想要找理由把我送走──或是乾脆自己消失更好。先是把我關進從外面反鎖的櫥櫃裡,計畫著如何讓我背黑鍋的時候───我先下手為強。
被關進去之前,我在飲用水裡面下毒,櫥櫃的門被我動過手腳一踹就可以從裡面打開。悠哉的用電腦替他們寫下遺書:說是發現兒子瘋狂的舉動愧對著個社會,因此以死謝罪的可笑遺言。

至於那個兒子.....................那一天他不顧我的勸告,擅自把目標強制帶到倉庫。他飢渴的用身體的重量壓住少女的全身,急促的呼吸掩蓋過我拉開倉庫的鐵門、的聲音。我撿起他放在地上的刀子,豪不猶豫的對準心臟刺下去。沒有多久他的火焰就徹底的消失、然後一動也不動了。只剩下被蒙住眼睛、塞住嘴巴無法動彈的少女。
少女沒有看到我的長相,甚至沒聽過我的聲音。我撥打110,讓她說出聲音,由警察找到電話的位置。她的證詞使警方斷定兒子被不明人士從後面一刀刺死,以懸案的方式中止搜查。我則是被其他的人收養,當作這段瘋狂的日子之後的小小渡假。暗暗想著會不會我想找的火焰其實根本不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