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心是何物的少女與渴望真物的少年

============================================

0.不知人心為何物

我不用付出任何的努力,就可以獲得所有我想要的一切。
如果我這樣告訴所有人,我得到的絕對不是掌聲而是所有忌妒羨慕我的美貌的俗人們怨毒的怒罵。然而很諷刺的,我會這樣說是不爭的事實;而不是自以為是的玩笑。為什麼呢?

「給我牛奶。」
「是~大小姐!!」
「抱我去學校,用公主抱。現‧在‧馬‧上。」
「我很樂意,心大小姐!!」
「不要再跟A君說任何一句話。不然我很不高興。」
「我‧‧‧知‧‧‧道‧‧‧了‧‧‧只要是大小姐的請求,那怕是死我也願意。」

我的名字是心,寫作心臟的心。在我有記憶開始──精確說是能說話開始,我發現任何人都無法拒絕我的『請求』。只要是我開口的任何事情,即使違背那些俗人心裡的意願他們也會分秒不差的照我說的完成。

剛開始我只是覺得馬上答應的大人、同齡的孩子們的反應很有趣,便試著給他們不同難度的命令。從把午後的點心讓給我到命令他們去把隔壁班養的兔子掐死他們也不會遲疑的立刻執行(最後沒有成功殺死就被老師們制止了)。直到最後我發現,甚至我要他們去死,也會用最簡單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們‧‧‧

──算了,至於他們怎麼結束自己的生命我就不要詳述。我不喜歡人類,只是一堆隨我操控的人偶。說來諷刺──名字的心一點都不適合我,不適合這個不知人心為何物的奏心。

人類都會追求刺激與未知的事物,尤其渴望自己無法得到的事物。

那麼我對輕易就對我雙手奉上、絕對服從命令的人類,他們相信的:『需要努力才能獲得結果的價值觀』───

我完全不理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