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

文長


我再防雷一次我會暴雷


而且對他是負面評價比較多


無法接受負評請別點進來

 


---------------------------------------------


天啟與四位騎士


在我看來根本是四位啟智比較恰當

除了萬磁王之外都單薄到不行你看他們第一眼是甚麼樣子就差不多是那樣了

 

 

 

天使翅膀

 

 

白眼

 

 

衣服很辣

.

.

.

.

 

 

 

 

除了這些我也想知道點別的阿,尤其是暴風女是我最好奇如何加入X教授的陣營裏頭的


期待她當初多麼桀傲不遜又如何找到自己真正的歸處的


結果就莫名其妙的插一幕看到天啟不珍惜同伴就背叛了


而且說說這四個矇逼


靈蝶拆橋的不留情面阿,戲份跟天使一樣慘(不過至少沒死)


你們的忠誠跑哪去了!?

再來談談萬磁王好了


萬磁王經過未來昔日後隱居山林有妻有女幸福美滿


卻因為人類白目的告密害女兒能力失控被弓箭射死


悲痛萬分大澈大悟之下跟隨天啟想毀滅人類


挺像老萬會做的事情的


可是這整部片的節奏整個有問題啊


我個人覺得天啟的劇情安排有幾個問題


1.天啟醒太早,死的超鳥
2.反派缺乏表情
3.找不到可以聚焦的點
4.我懷疑這片只是想替新的金鋼狼系列鋪陳的


關於第一點我覺得是最致命的問題導致後面三者


這反派之間的羈絆不像萬磁王以前無數次挑戰查爾斯卻屢戰屢敗的小夥伴戰隊


比較像天啟這個矇逼剛醒來起床氣


世界不再我的掌控中,天啟不爽但是天啟不說,天啟要毀滅世界(神邏輯)


所以依照傳統找四位很厲害卻忠誠低到破表的四騎士


這裡就是問題

你他媽幹嘛不組一支軍隊阿!!!!!!!!!!!

你如果是用軍隊輾壓然後再慢慢想該轉生到誰身上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

這天啟吾謂腦洞沒藥醫,或者千年的沉睡中智商還在賴床

你就不能等人類都屈服了再來想轉生這種終生大事(?)嗎?!

 

死法則是被琴‧葛雷解放不死鳥的力量被削成碎片


其實這樣死我是沒什麼意見


我想接著說的是世界觀跟聚焦的問題


一部電影總有一兩個主題:親情、基/姬情或者愛情,甚至爽片也多少有這樣的焦點


這片跟之前的X戰警談論的種族、人性、科技的過度進步相比,焦點太多弄得我好亂啊


套用囧星人以前的說法,像在勾某種表單

1.平靜的校園
2.紛亂的變種人非法格鬥
3.X戰警是否需要
4.天啟的過去
5.萬磁王痛徹心扉的怒吼
6.史考特覺醒
7.琴賣萌
8.總是無能又愛添亂子抓錯人的人類
9.金鋼狼ㄟ
10.拆世界地標建築
拆世界地標建築
拆世界地標建築
拆世界地標建築.
.
.
.
.
.


如果專注於琴或者任何一個角色成長,我相信節奏感會好很多


尤其最後是想證明琴面對自己的能力戰勝天啟的話我覺得更該多從琴的角度去詮釋這則故事
(而且私心比較能接受是跟教授聯手打敗天啟,不然強度設定教授根本弱到爆阿)


不然魔形女的那句沒有戰爭不代表和平實在欠缺說服力阿,這次的人類除了禱告跟亂抓人外


根本啥屁都沒做啊

到最後莫伊洛探員想起跟教授的種種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安排讓她想起來甚至本片沒有她也不至於無法推動這個劇情不是嗎?

 

 


-----------------------------------------------------------------------------------------------------


整片下來我可能期待過高才導致現在這樣的失望吧

也是有我覺得值得去看得點

比方快銀沒有讓觀眾失望,與未來昔日相同的高速搞笑

另一點我很喜歡是,劇情沒有讓快銀和萬磁王相認

這片已經有過多的焦點,不需要再增加萬磁王的親情戲了

何況如果真的因為認了兒子就背叛天啟感覺又太過廉價

裡面最有魅力的居然是我一開始最不看好的琴‧葛雷

苏菲·特纳(左)最终赢得琴·葛雷一角

校園裡面有點出她的特別,過強的力量使人畏懼

實質上去除能力,也只是一個喜歡惡作劇的少女(玩史考特)

本集最終的重點

1.X教授變成禿頭
2.魔形女成為XMAN
3.萬磁王再次歸隱山林
4.金鋼狼又被做改造手術跳出水壩啦

期待狼叔再開金鋼狼三

 

 

 

如果我太閒還會有下一篇

arrow
arrow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