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心是何物的少女與渴望真物的少年

----------------------------------------------------------------------------------

EP.02.5 不問太多,有時是一種關心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搞什麼嘛?那傢伙明明像條破抹布一樣被揍得稀巴爛的,還在那裡裝什麼帥?憑什麼對我的事情說三道四的啊?
「作戰完全失敗了阿………」我泡在乳白色的洗澡水里,不悅的從水裡吐出泡泡。人在受人幫助之後應該會跟那個人做朋友的不是嗎?之後就會變得互相有往來才對。

『我最討厭那種虛假的東西,硬要我加入其中我寧可現在用火把自己燒死。』

為什麼那個要說這種話呢?
「什麼是虛假什麼事真實那個渾蛋又看得出來嗎………」他到底憑什麼說我身邊的人是虛假的,說到底朋友這種關係本來就是互相利用虛假跟真實又有差別嗎?

「阿──想不通啦!!」我心煩意亂的大吼,浴室的回音隆隆作響。彷彿連浴室也在不斷的嘲笑我。
「大小姐,水的溫度可以嗎?」門外傳來艾瑪的聲音,
「沒問題──艾瑪,妳現在有空嗎?」
「诶?有空喔。」艾瑪答道,
「妳也進來一起泡。」我說,既然我想不明白那就問問看艾瑪好了。
「可是老爺他不准傭人使用這間浴室──」

「沒差啦,反正他今晚在巴西是不可能回來的。」那個人不在家裡,我自然沒有理由聽從他的蠢規定。
「如果您堅持的話,請稍等一下──」
我一邊在浴池裡用仰式漂在水上,偶爾靠在池邊偷聽艾瑪脫下衣服的聲音。直到聽見門打開的聲音,才連忙裝作背對著她在想事情的樣子。

「失禮了,」艾瑪裹著浴巾緩緩的從腳尖、膝蓋、身體沒入浴池中。褐色的頭髮盤在後面露出白皙的後頸,閉著眼享受被熱水包覆的溫暖。
「艾瑪──」我坐到艾瑪旁邊,
「什麼事呢?」艾瑪問道,轉頭看著我的眼神很溫柔、就像早就看穿我有煩惱一樣。
「為什麼有人寧願被打得像條破抹布一樣,都不肯依賴他人呢。」我不假思索地問,艾瑪歪著頭打量著我說:
「大小姐,人不願依賴他人的情況是有很多的。不過還是了解具體的事情更容易了解真正的原因喔。」艾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難怪會一頭霧水的看著我啊……
「就是……有個人被中午的時候被高年級的人欺負,我用能力幫了他──請那些惡棍離開。我本來以為他會求我做他的朋友──但是他卻說他不需要我的幫助、不想要虛假的關係什麼的。很奇怪對不對?明明只要有我在就不會有人來找麻煩了……」我刻意不說火田的名字,迴避不說命令居然對他無法生效的事情、以及他被揍的原因間接的是因為我的關係。
「…………」發現艾瑪微微張大眼睛看著我,我不由自主的心虛替自己辯解:
「──阿,也不是說非要跟他成為朋友不可,我只是──該說是很好奇呢?還是很在意那個人的話?總之我想不通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心小姐,那個人有對你道謝嗎?」
「有喔,還叫我不要再多管閒事。這很重要嗎?」我不解地問,
「他的便當沒有吃完對吧?」
「沒有,吃不到一半就被踢飛了。比起這個──艾瑪你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說嗎?」感覺艾瑪故意在兜圈子,早就知道答案卻不告訴我。

「恩──我畢竟不是那個男生,我也不好說自己能代表他。不過有一點我能肯定──」艾瑪雙手捧著我的臉頰,一股暖流在我的臉上蔓延。
「他是個善良的人,所以明天帶著便當去跟他談談吧?就說是我做多了──想拜託他幫我吃掉這樣。如何呢?」
我儘管滿是疑惑,覺得艾瑪對我說話有所保留。我還是乖乖的點頭答應她的建議。從小──艾瑪開始照顧我的生活的時候她就是這樣溫柔、有點強硬,但是又不怎麼討厭就這樣照著她說的做。

「那麼一言為定?」
「恩……我知道了。話說艾瑪,」
「什麼?」
「要怎麼做才能有像妳一樣的胸部?」我不自在的轉移話題,盯著她儘管裹著浴巾還是無法遮掩的雙峰、再看看自己空無一物的胸口。
「您好色呢,只要您願意喝牛奶跟不挑食就一定可以的。」
「……囉嗦。」

擦乾身體之後,我們在客室一起喝水果牛奶、做完薰香按摩之後─我就回到房裡躺在床上,盡情的伸展四肢。直到快要睡著之前才突然想到:

「……話說回來我有說過火田是男生這件事情嗎?」恍恍惚惚的,在薰香跟水果牛奶的作用下我就進入香甜的睡眠之中。

---------------------------------------------------------------------------------

在我心中女僕充滿著愛
女傭比較偏工作性質

但是我去女僕咖啡店只想看女僕認真工作而不想跟她玩遊戲

有人跟我一樣嗎?

五臟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