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ri
#也許是某個鄉下

增長版
#R18不喜勿入

 
 
 

滴答、滴答—— 
 
夏末,時間止於迎來陣雨的午後。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空調過熱宣告罷工,雨滴敲響屋子,聲音逐漸清晰入耳。
 
互相的視線熱的難以言呼,沈默將一切變得緩慢。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妳聽見了嗎?下雨的聲音。
 
聽不見呢。

下雨了呢,必須關窗子才行。
 
 

咚隆隆——
 
 

妳看,在打雷了,我去把窗關上!妳害怕打雷——
 
 
 

轟隆!
 
 
 
 
雷聲一落與重心一歪,一瞬之間天旋地轉。
 
妳用全身的力氣擒住我。
 
不用關上窗子也沒關係。
 
雷光照亮妳泫然欲泣的臉龐,
 
 
不由分說不由自主,
 
身體互相埋進懷裡,
 
嘴唇相互交疊,舌尖盲眼交纏,
 
鼻息帶有酒精,吸了太多,腦子熱得發麻。
 
屋外的所有聲音,無聲淡出。
 
喜悅、羞恥、疼痛,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
 
接吻、愛撫、吸吮、
 
有妳在我就什麼都不怕。
 
永遠留在這裡,
 
永遠停在這裡,
 
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雨停了,天空終於放晴,雨水帶來陌生的涼意。
 
錯過夕陽西沉,並肩靠在一起。
 
麵條變了味,西瓜不怎麼甜。
 
唯獨——手上的廉價煙花格外耀眼,

凝視著它一閃一閃,最後熄滅的妳很美。

約定彼此走到永遠,手指勾了手指,
 
堅定的相信食言吞一千根針,不會輪到彼此。
 
天真的忘了,吞一千根針根本不夠。
 
 
 
夏天的陣雨終會轉陰為晴,下得再大、再強都會射進一絲陽光。

 
妳仿若夜空的煙花般繽紛、奪目,突然闖入我的生命,不知不覺間、霸道的、蠻不講理的,獨佔我的視野。
 
 
 
 
我們都忘了——
 
 
 
 
煙花終將熄滅,燒盡在灰暗的夜空。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