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殺死惡龍、將和平奪回;浪跡天涯、將自己尋回,冒險的故事都會有一個共同點。
 
 
 
引人共鳴的主角?使人心生憐憫的反派?化可能為不可能的幻想世界?
 
 
 
認真來抓他們的相似之處想必不勝枚舉,我就不一一贅述。不過要我說,我會如此回答:
 
 
『壯闊的舞台』
 
 
不過我的冒險故事,沒有以上的任何一項。
舞台是30-40公分的距離,兩張併在一起的桌子、外加椅子。我與鄰座的女孩、優等生與萬年缺席生、喜歡她的女孩與被暗戀的女孩。
 
 
 
三田黑須對夏野白未進行的秘密冒險。
 
「嘻嘻嘻......小黑午休的時候偷偷親對不對?」放學的時候白未嘴角揚起惡作劇的笑容,從背後抱住我、戳戳我的臉頰。
夕陽染紅的斜坡,拉長我們兩人的影子。整個斜坡只有我們兩人,走到大樹下我羞紅了臉停下腳步:
 
「......為、為什麼妳知道?妳不是睡著——」
「那明顯是騙妳的啦,小黑這麼單純好騙真是可愛呢!」她樂呵呵的笑了,繼續攀在我的背上。
「那妳幹麻不躲開啊?」我的冒險失敗了,只是想要偷親白未的臉頰、然後馬上裝睡而已。
因為這是很不正常的事情,為什麼我會想做這種事情我也不明白,不想被她發現。
 
 
「呵呵呵......因為我想找藉口懲罰妳,期待很久了呀。」
「懲、懲罰是指?」我三分驚恐的想往後退,結果反被白未壓到身後的樹幹上。她調皮地表示:
「如果小黑肯讓我『在這裡』親妳的話,我就原諒妳。」
「在這裡?不可以啦!要是被教官看到——」她不讓我繼續說完,我的嘴唇被她的手指輕輕抵住。
 
 
「不然我會討厭小黑,然後絕交喔。如何呢?」
 
白未靜靜欣賞我的內心掙扎、糾結的表情,無論是擔心被她討厭、還是被親的時候剛好被誰看到,她全部看得津津有味。
不一會兒,我抿著嘴唇緩慢、輕微的點點頭。囁嚅的說:
 
「只可以一次喔,我不想被人看到、而且我也只有親一下而已......」
 
「妳放心,」白未滿意瞇起眼睛笑了,一手托起我的下巴在我耳邊細語:「很快就會結束的。」
 
 
 
她吻了我的嘴唇,我的時間彷彿停在這一刻。
 
更正,我是真的永遠停在這一刻。
這是冒險失敗的懲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田黑須 夏野白未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