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的二三事
 
他的背影偌大、令人身後的人無不景仰。總是正面迎向恐怖的敵人,正面承受所有傷害。
我喜歡他的側臉,被他擁入懷裡的溫暖。
只要我努力不去細數、不去碰觸他身上新舊混雜的花式傷痕。一碰觸到那些,眼淚總會不自覺滑落。
想到他站在需要幫助的人面前,用背影訴說:「沒事的,我來了。」
難以言喻的心痛、悲傷就會失控的盤據我的全部。
 
『求求你......不要再去了!他們不再期待你的幫助!』
又氣又好笑,這當然不是我第一次想要挽留他。
他也知道,明白他不在的每分每秒,無論站在鏡子前、上廁所、吃飯、睡覺、工作,我都在後悔。
後悔沒有留住他。
然而他每次都狡猾地,像是哄小孩般告訴我:
 
『就算他們不再期待、佯裝屈服於絕望沒有自尊的活下去,我還是不想辜負自己的信念、欺騙自己一輩子。』
 
最終我每次都說不過他,至少......我希望他最後一次看到我,是我微笑著的模樣。
晚安,我的英雄。
 
 
 
Good night, my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 背影 二三事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