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呼……考試終於結束了。」我飛彈似的打開寢室的門,四肢成大字形躺平在床上。接受”魔鬼小奏” 一周的精心調教,我最不擅長的對策法考試第一次有種──勉強會及格的感覺。
「這次考得好放水喔,」小奏提著兩包超市的塑膠袋,隨著我走進寢室。老大不高興的掛好書包、解開制服的領結,轉頭回到廚房一一放下買好的食物。
「學霸小奏……」我洩氣的咕噥,努力讀一個星期的對策法,都不誇獎我一下……
她披上圍裙問:「晚飯吃咖哩可以嗎?我剛才去買東西,青菜都超貴的。」
「那我要牛舌咖哩~~」
「只有普通咖哩,妳也來幫忙!!」她微笑的『請』我來幫忙,我深知不能違抗掌握廚房的小奏女王,不然我會沒飯吃。
「是~~」

 

 


只要是用火的東西都會被我漆黑的泥,所以我負責:切麵包、煮米、切馬鈴薯,小奏負責調味跟切其他東西。不一會兒,房裡就充滿咖哩的香味,麵包也烤得焦焦脆脆的。我們各自盛好份量(小奏總是吃得很少),面對面坐在餐桌前。
「我開動了~~」我飢腸轆轆的一口接一口,各種辛香料的美味溫暖體內的每一個角落,果然冬天咖哩是最棒的!!
「…………」滿嘴咖哩的我發出不成形的聲音,
「小梢,吃慢一點。還有不要邊吃邊開口,」小奏優雅的撕著麵包一口一口沾著吃。她總是把咖哩裝在小碗裡、麵包也只吃兩片,與爽朗的短髮相反──她的吃向簡直像貴族的大小姐似的(而且她只配咖啡或水)。

 


「嫁給我吧小奏,不然娶我也可以。」我臉不紅氣不喘的告白,她連忙喝一口咖啡故作鎮定。結巴的反問:「為、為什麼我要娶妳這個吃貨呀?」

 


「呼呼呼,幹嘛那麼害羞嘛~~這話我明明都說了兩年多了……」沒錯,我喜歡女孩子。而我也是女孩子,是我主動攻略小奏……或者說是開發?怎樣都好啦,再半個月就是我們的交往三周年紀念日,在那之前搞定考試就能放心地玩了。
「要求婚也不要挑滿嘴咖哩的時候呀………」小奏嘆著氣說,
「不然現在給我獎勵,畢竟我可是努力熬過考試了喔。」我厚著臉皮撒嬌,小奏頓時不知所措、脹紅了臉。
「獎獎獎勵什麼的,妳在想什麼不純潔的事情?」她兩手防衛的交叉在胸前,我壞笑著走到她面前。附帶一提,我最喜歡看小奏不知所措、害羞的模樣了。
「我什麼都還沒說呀,親我。」
「……頭伸過來,」
我閉上眼睛,等她主動貼住我的嘴唇。然而敷衍的小奏卻只親我的額頭草草了事。
「只有額頭呀……」我不滿足的噘著嘴,
「滿嘴咖哩的味道,就不要親嘴了。」小奏擦擦嘴,背對著我。當然壞心如我,怎麼會就這樣放過她呢?我拍拍小奏的肩膀,她傻傻的回過頭:「幹嘛──」

小奏話來不及說出口,她的唇搶先被我牢牢堵上。舌頭貪婪的往更裡面的地方滑動,持續了好幾秒我才分開。
「呼……謝謝招待。小奏的嘴唇有股甜蜜的味道呢?想讓人多舔幾口呢。」

 

 

「诶?甜蜜的味道......」小奏臉色慘白的看著我,不是被我強吻後害羞的模樣。感覺她的雙眼多了幾分困惑與無以言喻的恐懼。

 

 

「妳開玩笑的嗎?」
「恩?真的有個不像咖哩的甜味喔。阿,難道是妳偷吃甜點?」
「哦……對,我其實有先吃一點東西了。我的份可以幫我吃掉嗎?」
「……妳吃了楓糖派之類的東西?」
「恩恩。學校新開的麵包店意外的蠻好吃的,所以就──偷吃了兩三個。」小奏不自在的抓抓左耳,我微微一笑說:「诶──那我幫你吃掉好了。」

之後我連同小奏的那份吃得一乾二淨,洗碗的時候她正在洗澡。我心裡很清楚──小奏不愛吃甜食;而且她說謊的時候會不自覺抓耳朵。最重要的是──那個味道一點也不像是楓糖派,感覺像是濃度超高的蜂蜜還有某種肉品的鮮味?這大概是我現有的詞彙中,最完整的形容了。可是小奏為什麼要瞞著我偷吃『蜜汁火腿』呢?

arrow
arrow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