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7 你究竟是誰?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什麼王子?這根本是自己的故事!!那個小畜生憑什麼跟她靠得那麼近?把你的髒手從那女孩的手上放開!!

我如此吶喊著,無奈我在螢幕前只能看到聽見就是無法碰觸。

她為什麼會跟小畜生在一起露出那麼開心的表情?

她是我的,我得讓那女孩知道。

不論在哪裡我都會一直看著她,我愛著她!會默默地守護妳,不是這個小畜生、也不是那個滿腦只有遙不可及的夢想的輕浮男!!

現在兩個人都在睡覺,我可以殺掉她們。他們喝了酒,睡得那麼昏沉不需要用藥物都可以。我得現在就動手……那個醜陋的傷疤男孩就把他殺了然後切成碎塊──

「哈……」那個少年醒來了,是要上廁所嗎?他在看著我?

 

下一秒,他的聲音從耳朵裡傳出來,用冰冷無情的嗓音嘲諷著我:

 

「呼……不好意思久等啦,讓你聽了這麼無聊的故事一定恨不得現在把我殺掉吧?我理解、我理解──我超理解的,這種很珍惜的東西被別人搶走的無奈一定很無奈吧?」

 

咦?少年在對誰說話?他知道本大爺在?不可能,只是喝醉了在亂說話而已吧?

 

「說真的──我知道你在哪裡喔,啦啦啦啦啦~~~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妳自己~~~~少年假裝喝醉,愉快地哼著小曲。我感覺到聲音……他知道我的位置!!慢慢地摘下我的眼睛跟耳朵。

 

「化妝鏡掉了包,是雙面鏡子……裡面有針孔,其實鏡面四公分左右真的太厚了。掛鐘背後有竊聽器,冷氣出風口一隻針孔、日光燈罩裡面的竊聽器、音響裡面在一個針孔,AMAZON的紙箱有一個針孔……最後是入口雜物堆的俄羅斯娃娃,用來確認她什麼時候出門──你的手法挺古典的呢,喔──差點忘了姊姊的手提包裡面也有一個竊聽器跟發信裝置。留下這麼多東西,交給警察一定很快就會找到你了。」他一邊拆除我的眼睛、耳朵,奪去我的知覺。他『喀滋』的扭斷俄羅斯娃娃的脖子,冷冷的把他們扔進袋子裡。只留下一對眼睛耳朵對我說:

 

「我還第一次見到這麼多針孔跟竊聽器的房間呢,你到底是有多麼飢渴呀?

你再不過來心愛的姊姊就要被我睡走了喔。她那麼清純卻有那麼惹火的身材,我早就忍不住了。

你這個只敢偷窺的傢伙,就繼續躲在螢幕前聽著我們天雷勾動地火、儘管撸到擦破皮然後進醫院吧。掰~~~~膽小鬼。」語畢,他用麥克筆塗黑我的眼睛,螢幕裡只剩下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碰!!』

螢幕多了一到放射狀的裂痕,我的拳頭流著血。我恨不得這一拳能夠把那傢伙一起打穿,只可惜這是不可能的。

「她是我的……對!!她是我的愛人!!不准碰她、不准碰她!!我要保護她…對!!從那個滿臉傷疤的畜生手裡!!」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黏稠而漆黑的殺意在我的心裡沸騰,我重重的槌爛了鍵盤、走到廚房抽出一把菜刀插在腰上,飛奔的衝出店面往那女孩的家裡奔馳。我絕對不能容忍,那個人居然想要搶我的目標……他憑什麼?那女孩是我先看上的,怎麼能被那種傢伙──那種一看就知道跟我是同類的傢伙──

夜色深邃,時間是凌晨一點。夜市的攤販早已收攤,便利商店只剩下在打瞌睡的店員以及零星的客人,沒有人會注意到我。任何的鎖都對我沒有用,那個女孩的公寓大門像是回應對我的忠誠一樣,豪不費力就打開了。

到達三樓──是那女孩家,門鎖一樣一下就打開了,我氣急敗壞地想要進去──還是不忘了要壓低腳步聲,輕手輕腳的走動。

一步、兩步、三步,踏入客廳看到──她香甜的睡臉讓我心裡的野獸飢餓的舔舔舌頭,感到口乾舌燥。想要碰觸、舔吮她身上柔軟而美味的果實、溫暖迷人的軀體──

 

可是我連忙從慾望中回神,驚覺這裡有一個地方不對勁──那個少年去哪裡了?離開了嗎?玄關沒有男生的鞋子,到底會去哪裡──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快門聲、手機的閃光弄得我睜不開眼,剎那間一道冰冷的銀光從下方抵住我的咽喉………是那個有傷疤的少年──他的右手持刀正面抵著我的脖子,左手用手機連拍拍下我的長相。更可怕的是他的雙眼──

他的雙眼宛如惡魔的化身,瞳孔閃爍著烈焰般的紅光,怒目瞪視我。我嚇得冷汗直冒不敢出聲,一步也不敢動,他真的會刺穿我的咽喉──我的直覺是這樣告訴我的。他靜靜的用手機打字,帶著得意的微笑翻過來給我看,上面寫著:

 

 

 

「你好,鎖匠先生。我沒想到你會被這麼低級的挑釁引誘過來,敢給我出聲我會立刻大叫。鄰居很快就會報警吧?現在你有幾個選擇:

 

  1. 聽我的話照我說的做,之後我把相片還給你。
  2. 逃走,然後我會直接把照片跟針孔交給警察。
  3. 現在立刻去自首。
  4. 死在這裡。

 

都不選的話,我立刻報警。你有10秒可以作答。」

 

確認我已經清楚看完,少年立刻撥打110、只要按下按鍵就會立刻接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