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暗戀的對象問什麼樣的問題會感到羞恥不知所措呢?

這篇有點黃段子,15禁

這是前幾天跟一個同學的對話改編的妄想文

求評

與真實性名雷同純屬巧合、不代表本人或相似的對象

-------------------------------------------------------------------------------

羞恥對話的時間

 


「祐玥,你有在看A片嗎?」某一天的夜晚旋羽沒頭沒腦的用視訊的通話問我這個問題。大約是9點的時候吧?那是一個風平浪靜、夜風涼爽大家都在抓寶可夢的夜晚。但是我眼裡沒有寶可夢,只有希望堆積如山的報告只是我業障重的白日夢。
「嗚…….有、有阿。怎麼了?」我盡可能故作冷靜的回答,金旋羽是我在當英文家教的時候認識的學生,我明明是去教英文的卻順便教她一些畫畫的技巧(我是建築系的)。於是在家教的工作暫停之後她還是會跟我保持聯絡、甚至偶爾會一起出去玩之類的。她是個奇怪的高二女生,總喜歡問一些現實不可能發生的大災問,但是問一個男生會不會看片子究竟是有什麼企圖呢?
「之前阿傑不是PO他去成人博覽會的照片嗎?然後在上面說自己喜歡蓮X克雷亞,感覺是個熟女呢。總感覺這樣沒問題嗎?」她若有所思的問,
「哪方面的問題?」在我看來妳問我這個問題才真的沒問題嗎?
「熟女呀、別人的妻子阿,已婚的人這樣感覺不是有點不妙嗎?有點犯罪的感覺。」
「照妳這樣說,那些穿著高中制服的人不是更加不妙嗎?」
「是沒錯啦……」
沉默半晌我的眼睛繼續盯著明天要交的報告,文字飛快的增加、圖片也從圖庫一張一張井然有序地排上版面。正當我覺得可以鬆一口氣、專心一氣呵成的結束這篇報告時,我才發現我這個人對旋羽的古靈精怪真的是過度低估了。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你覺得奏●久這個人怎麼樣?」
「………名字聽過,不過臉我沒印象。」……這啥狀況?為啥問起女優的名字了?我該回答她我覺得蠻可愛的呀──這樣子沒問題嗎?我感覺到我的羞恥心如砂紙磨擦著我的心臟一樣折磨著我。
「我覺得她還蠻可愛的、感覺很清純、連跟人牽手都會感到害羞的樣子。」大姊妳究竟在期待我說什麼呀? 天呀!!還把圖片的連結傳過來給我看,不要逼迫我腦中的邪神在不該甦醒的時候甦醒阿!!
「感覺和她做更超過的事情的時候─我可能會先鼻血失血過多倒地不起了吧?為什麼男生還可以淡定的坐在電腦前───」她順理成章的想說出那兩個字,此時我的羞恥心已經爆發了。
「等等,金旋羽!!給我等一下」我連忙阻止她說出在電腦前必定會做的事情,得先冷靜一下──我是說我得先冷靜一下釐清現在的狀況。
「恩?」
「請認真審視下這是什麼狀況,我是一個心智健全的大學生,居然跟女高中生在聊A片。不會覺得有點奇怪嗎?一般不會覺得男生居然會XXXXXX,然後(咇───)很噁心才對不是嗎?」
「哈哈哈哈哈,你好幼稚喔。」她大笑著說,
「大概因為我是腐女吧,所以也有遇過男生直接丟露小褲褲的圖過來,那種時候我才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呢~~祐玥不是這種類型的男生所以我很放心。」
「可是跟女生聊到這個我不知道界線該停到哪裡才不算是性騷擾呀!!」我不滿的表示,再說這不是能跟女生聊的話題吧?
「我看AV女優只是像看正妹一樣而已,哀呀呀~~~~難道你還在想要怎麼跟我聊到更深入的部分嗎?你‧好‧色‧喔。」旋羽樂呵呵的嘲笑著我,不用看視訊的螢幕都知道她一定因為惡作劇成功的竊笑著。
「……我如果跟女高中生聊A片還深入的聊裡面的內容,我早就因為羞恥心發作而自盡了。」實際上我的心臟已經爆發淌血、急需救援了。
「不要真的自盡啦,所以你喜歡怎麼樣的類型呀?」
「真要說漂亮的──大概是天○麗吧。」
「咻──又是艷麗又凹凸有致的類型呢。唉~~~~說真的看了那些AV女優都那麼漂亮身材又好,『男生都想靠妄想跟她們結婚』這種想法也不是不能理解呢。畢竟現實中的女生怎麼可能拚得過她們呢?」她們也是活人不是嗎──我吞下原本想吐槽的點。女生在高中的時候都會誤以為變得像偶像一樣就會受男生歡迎吧?對漂亮這件事情都很在意。該怎麼讓她有點自信呢?
「旋羽,打開一下視訊好嗎?」
「咦?你不會準備了什麼奇怪的東西要嚇我吧?」
「我沒那麼無聊。」
「好好,我穿個衣服。」我聽見離開椅子的聲響,不久之後視訊打開了。
「幹嘛啦?」旋羽不耐煩的透過攝影機看著我,精確地說是看著螢幕中的我。她的大眼睛估溜的轉著。勻稱的五官正全體動員的猜想我想耍什麼把戲,似乎剛洗完澡髮尾還有點濕濕的。
「我覺得呀──眼前的妳,不論怎麼樣都比在螢幕前演戲的人還要真實而且有魅力喔,我喜歡這樣的妳。」我對著攝影機─不,我忍著害羞的情緒盡可能平淡的說出這句最隱晦的告白,
「幹、幹嘛突然說這麼肉麻的話?」旋有點不知所措的捧著發紅的臉頰,左右搖擺著。
「所以說──不用去在意男生喜歡怎麼樣的片子啦,更不會有人真的想模仿裡面的劇情用繩子把人綁起來啦。」我如此總結,這樣她應該就不會發現剛才是真的告白了吧?

「………祐玥,你──」旋突然停止搖擺,像是抓到什麼關鍵一樣用閃亮的雙眼盯著我瞧。氣氛好像不太對………

「喜歡綑綁play?」

「蛤………?」我愕然的反覆咀嚼她剛才說的話,綑綁……PLAY?

「妳這是什麼結論阿阿阿阿阿───?」我失控的尖叫,從椅子上直接跌了下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呀?我也沒說我喜歡這種題材──
「原來看似正經的你居然好這味……」
「等等──這只是打個比方好嗎?我難得說這麼有道理的話,為啥你只注意這個阿?」我連忙為自己打圓場,殊不知卻是給自己挖坑往下跳。
「那你能對天發誓你的D槽裡面沒有這種類型的片子嗎?」旋羽率直、無邪的盯著我看,正當我意識到D槽裡面真的有蠻多那種──的時候我就被自己的猶豫不決出賣了。
「………我不能發誓。」我已經自暴自棄的想挖個坑躲起來了。
「呼呼──想封住我的嘴巴就禮拜天請我吃阿瑪迪斯的蛋糕吧!!反正你禮拜天也只會窩在家裡打電動吧?」旋羽理所當然的開出封口費,阿瑪迪斯的蛋糕小小一個就要150元起跳,150元謹慎使用可以解決我的一日三餐飽飯。而且說我都只會打電動也太武斷了吧?但是這些抗議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沒想到她開出更惡劣的威脅:
「不來的話我就要在臉書上宣傳:『程祐玥喜歡的綑綁PLAY題材的A片,還強迫女JK聽他的觀後心得』這樣子。」
「拜託妳不要亂講,為、為什麼變成這樣呀?這個話題不是旋妳自己起頭的嗎?」

「窩‧聽‧不‧懂‧尼‧在‧說‧神‧馬~~~」她頑皮的遮住耳朵,對我吐舌頭。用完全不像外國人的口音裝聾作啞。
「※◎├※◎€“&^%?」
「嘛,不然亞尼克的也可以啦。就這樣啦,我要出門打工了。爽約的下場你‧明‧白‧的‧吧?」
「等一 ──」
旋羽活潑的揮揮手,帶著滿足的微笑點按下視訊停止。螢幕瞬間消失,留下愕然的我以及打到一半的報告。明明只是十幾分鐘左右的對話,卻像是某種折磨心臟的拷問。總覺得有被這個小惡魔狠狠的戲弄了一番,還被敲詐了一頓下午茶,她是想把我的錢包削成連竹籤都買不起是不是呀?
「不過話說回來禮拜天……?」我回頭翻開桌上的日曆,4/28日……
「……這不是我生日嗎?」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特別是我大三休學一年以後就更不會去特意慶祝生日。只會不斷的提醒自己落後同年的其他人一年讓自己更加悲傷而已。
「生日嗎……總不可能……」我腦裡浮現旋把棕色的馬尾解開,身上穿著純白、帶有蕾絲花邊的連身裙,不知為何身上綁著鮮紅的緞帶纏繞住身體的各個部位動彈不得、側躺在我面前,白色連衣裙讓身體的每一絲線條若隱若現,彷彿布上一層紗首一撥就可以看得更仔細,緞帶纏繞的位置剛好襯托出女子高中生尚未發育完全、胸前微微突起的兩座山丘。咬著緞帶一頭一動也不動的她,只是靜靜地凝視著我、等待著,不斷地用眼神流露出無聲的求助:「不解開嗎?」

『砰!!!』我用腦袋狠狠地撞向桌面,阻止腦內的邪神繼續妄想一堆更進階的部分。於是我關掉毫無進展的報告,點開OW的圖示。
「好痛‧‧‧打個OW再繼續做吧‧‧‧」


﹝下線之後:﹞

 

「呼……好險,看來祐玥真的沒有察覺到自己的生日呢。總算是約好讓他出來了,沒想到真的有人不記得自己的生日的,簡直難以想像!!」本來只是想好好約他出來玩,卻變成要用奇怪的話題來起頭,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無心插柳、柳成蔭吧? 
當我決定要對他告白之後,每一次對話都會被莫名其妙的拐到一堆沒有辦法提出邀約的詭異氣氛。祐玥是不是把我當成小孩子耍呀?我明明下個月就要滿十八歲了………
「嘛──當天要穿什麼衣服呢?禮物也決定好了……」我飄向桌上用紅色的緞帶跟黑色的紙盒包裝好的鋼珠,祐玥很宅但是卻喜歡漂亮的筆。想買漂亮的鋼珠筆又總是覺得自己的筆已經太多了,捨不得買。
「再來是衣服呀……」我把衣櫃裡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攤出來放在床上(像在衣櫥收藏的展示會一樣),牛仔短褲……配褲襪好像太輕挑了,露肩上衣好像也不錯──不過我好像平常就這樣穿了,而且我不想要被當成小孩子,他對自己的事情又很遲鈍。要不要有新意一點、比方說裙子──
不巧床上只放了一件白色繡著花紋蕾絲收邊的連身裙,平常不穿裙子我的脫下黑色的睡衣換上這件我從來沒穿過的連衣裙。打量著全身鏡裡頭的自己,試著旋轉身體讓裙擺像水母一樣微微飄起,劃出一道小小的圓。
「綑綁PLAY阿……」我別上紅色小花的髮卡夾住側邊的頭髮露出左耳,剪一小段紅色的緞帶在自己的脖子上打一個蝴蝶結。在鏡子前坐到床上看著自己,左右歪頭打量著綁上緞帶的自己。
「最後一樣禮物就是──我‧自‧己 ♡」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嘴角微微上揚,手指剛好停在嘴唇、挑逗的看著自己──我自己都覺得有火焰從喉嚨裡竄出來了。

「……還是不要這樣做好了。實在太羞恥了。」為什麼男生會喜歡看女生被繩子綁著痛得要死的樣子呢?我實在不理解。

「還是換自然一點的打扮吧……不然要怎麼向他表白呀?」

嘴裡這樣嘟噥著,白色連衣裙卻沒有收到衣櫥,反而摺好放在床頭。找漂亮一點的緞帶試著綁成單邊馬尾,當然還是打成蝴蝶結──總覺得馬紅色的緞帶會讓一切都變得順利。

 

 

FIN

arrow
arrow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