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我認為那個人內心有巨大的空洞

 

暴力電玩只是成為他的表現手法

 

一個讓他可以感覺到自己被人注目崇拜

 

就像蝙蝠俠或其他超級英雄一樣

 

提起某某事件就會想到他自己

 

 

聽到她同樣是轉學生就有點嚇到

 

嚇到自己居然覺得可以理解一點點他的感受

 

可能是因為同樣都是大學的轉學生吧?

 

 

 

不過我跟他有決定性的不同

 

我想回家吃飯

 

可以的話想秀一點點手藝給心愛的人

 

希望自己第一個帶回家的女生可以是我未來的另一伴

 

 

期待自己能在這個絕望的世界找到自己的光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世上不能互相理解的滿山都是

 

我何必為了讓那些不理解我的人崇拜我而做這種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