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太多,我想還是打網誌吧

 

FB太多人看我不大喜歡

 

不過放心,這裡全部不提人名

也請不要道破我的身分

 

 

從你的敘述~我覺得那個人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知道自己很任性

知道這樣很自私

只是大概被壓力纏的喘不過氣了吧?

即將成為社會人士

考試

你跟她分居

外加如你說的

你需要三年以上的時間

 

她才會對未來漸漸失去信心吧?

 

 

不過既然他沒叫你甚麼都不准做

那就你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吧

反正橫著豎著可能都是死

還不如盡力的掙扎一翻再結束

你應該也是這樣打算的吧?

 

不然如果是我跟某人

我絕對沒有那個度量再給她反悔一個月

畢竟我可是在他甚麼都沒說的狀況就這樣自謔了N年

我不想要甚麼多餘的期待

然而你答應了

儘管有點自爆自棄

 

總之不要留下遺憾

之後要找SOULMATE的機會就只剩下險惡的職場或者是貴鬆鬆的聯誼了

把握這一次

有些東西真的結束反而好

我覺得你目前還沒有真的遇到結束反而好的事情

 

 

就這樣啦。我還要想辦法替我家的貓徵交往對象

外加想指導老師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