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題大挑戰暗殺者

(輕微R18情節,點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15.戀愛小說(上篇)

下篇我晚點再補上,光是上我就寫了一下午。

-----------------------------------------------------------------------

契子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當時不要放開那隻對我求救的手。

我無法像電影的英雄一樣變得強大,以一敵百。

但是我會為了達到目的抹殺一個人──

即使那個人是我自己。

-----------------------------------------------------------------------------


為什麼……我覺得頭好昏迷,使不上力氣。這裡是哪裡?

旋羽睜開眼睛,想試著移動身體不料雙手被繩子反綁在背後,雙腳、嘴吧也被用銀色的膠布牢牢纏住,不但動不了也發不出聲音。更可怕的──不只她一個人被綁在這裡:原本跟她一起去舞廳的米奈、湘湘都一樣被五花大綁的倒在一旁。

「嗚…嗚~~~~~~」她試著大叫卻一點用也沒有,這裡應該是某處的公寓內。客廳的牆壁裝滿向KTV一樣的黑色隔音牆只開了一扇小小的通風氣窗,通風扇嗡嗡地運轉著。

 

「沒有用的喔。這裡妳怎麼樣大叫也不會有人來救你喔。」

 

旋羽轉向黑暗深處,她絕望的倒抽一口氣───黑暗中走出5個男人,其中三個她見過……就是跟她們一起在舞廳裡面跳舞的人男子,其中一個還是她的男朋友。
「妳這樣子可不行喔,旋羽妹妹。怎麼能這麼輕易地就相信認識兩個月的大學生呢?更何況高中生是不可以進酒吧的。」祐玥摘下眼鏡以及黑色的假髮,真正的髮色是金色的短刺頭。原本不起眼、怯懦的男大學生的模樣已經蕩然無存。其他的四個人竊喜的稱讚:


「阿祐真是後生可畏,居然連高中生都拐得到手!」光頭男說,
「要先來點樂子嗎?」另一個人鬼祟的拿出針筒,填入淡黃色的藥劑。

「虎哥、龍哥,這怎麼行呢?這三個小寶貝是要先給阿傑老大享用的。我們先把們弄髒了,可不是被做成港邊的消波塊就能完事呢。」祐玥甜膩的舔舌頭,貪婪而飢渴的微笑令旋羽一震暈眩,她跟祐玥是在網路上認識、交往的。本來想在期末考結束帶著好姊妹們跟他的朋友一起聯誼,結果續攤被拉著進舞廳裡面──裡面的音樂又大又吵雜,喝了飲料之後忽然覺得異常的HIGH。隨著音樂舞動、舞動、舞動………………難道……
 

「嗚嗯嗯嗯嗯嗯!!!」
「幹嘛幹嘛?」祐玥粗魯的撕開旋羽的膠布。
「是你在飲料裡面下藥!!」

「賓‧果!!好腦力!!不過如果真的好腦力就不會被我們騙了,噗噗噗~~活該、活該!!」
「你一直都在騙我,連米奈跟湘湘你也───」

五個人哄堂大笑,祐玥笑的之瘋狂身體扭曲成”ㄑ”字形的漫天大笑。
「騙了妳?不不~~我沒有騙人喔。我的確是大學生而且跟妳喜歡同樣的戀愛小說。跟妳一起看妳寫的小說時我也覺得超有趣的───」

「但是妳看過哪個交友騙子會一開始就說出實話呢?天真、太天真了。戀愛小說看多了以為用網路約出來的人都會跟妳墜入愛河?為什麼女高中生都對『知名大學的學生』這個頭銜沒有抵抗力呀?」
旋羽的淚珠潸然滑過臉頰,責怪著被騙的自己;責怪著把朋友拖下水的自己;責怪著──

「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我覺得故事相當有魅力喔。」一句虛假的鼓勵,就對他產生好感的自己。當時祐玥的微笑都是虛假的嗎?都是演戲?這兩個月的相處全都是為了今天而設的局?

「喔喔!!!阿傑回來了!!」五個人一震雷動,阿傑叼著菸頂著一頭黑色長髮。提著一袋威士忌回來,高喊:「開趴樓!!」
「YEAH~~~~~~~~~~~~~~~~~~~~~」他們淫邪的模仿狼嚎聲,除了祐玥以外都是身高180的壯漢,旋羽絕望的確定就算能解開繩子也不可能比得過他們的力氣。她的手機也不再身邊,更別說是要報警求救。

「我要第一棒,你們其他人跟另外兩個玩。」阿傑一說完便把旋羽扛起來,旋羽就像一袋馬鈴薯一樣被頭下腳上的扛在肩上。最後看到那四個人躍躍欲試的撕開湘湘和米奈的衣服,飢渴的狼吻昏迷不醒的兩人。

 

----------------------------------------------------------------------------------------------------------------------------------------------------------------------------------------------------------------------


「放開我!!」旋羽被丟到床上,用被捆住的腳踹阿傑。然而對阿傑一點用也沒有,他掏出一罐噴霧劑噴在旋羽臉上。
「呼呼,這噴霧阿──可以讓男人更男人,女人更女人。妳這小騷貨我不捨得弄傷妳,妳就乖乖的敞開妳的大腿吧,嗯?」阿傑噁心的聲音在腦中不斷的迴響,那個藥讓旋羽覺得全身發熱。明明覺得被這個人觸碰非常的噁心,卻漸漸地放鬆四肢,雙眼無力的看著天花板。衣服被粗暴的撕開、只剩下一件內褲還在身上。

「住手.......求你........」她低聲哀求,兩眼發昏只剩下微弱的氣音。
「幹哩,繼上次那個童顏巨乳的女大生之後,妳還是第一個讓爺我這樣獸性大發肉體,嘻嘻嘻嘻嘻………」
旋羽感受到肌膚被風吹撫、溫熱濕滑的物體滑過腹部、接著慢慢往上移。粗糙的手貪婪的搓揉著微微突起、剛好能一手掌握的果實,確認旋羽無法反抗之後,他脫下上衣、褲子,用全身的重量壓在旋羽身上。

溫熱潮濕地吐息令旋羽想吐,全身卻無力掙扎只能任他玩弄。

 

就這樣吧.......

對不起......

誰來.......救我.......

 

 

『叩叩叩』

 

 

萬念俱灰正想閉上眼睛的時候卻有人敲門了。


「嘖,幹嘛啦?」
「傑哥你忘了東西了喔!!」
「幹,是忘了什麼───阿阿阿阿阿!!」阿傑悽凌的慘叫令旋羽恢復清醒,會是誰………

「濃縮10倍的防狼噴霧,眼睛還睜得開嗎?傑哥?」祐玥戲謔的問,彷彿惡作劇的小孩一樣天真無邪。
「阿祐,你這是什麼意思──阿阿!!」又一陣慘叫,
「少給我叫得這麼親密的。你以為現在我還是你的部下嗎?阿阿──忍了你小子兩年的壞脾氣可真是個苦差事阿。」
「你怎麼──其他人呢?」阿傑奮力的想睜開眼找到祐玥的位置,卻反遭到祐玥一腳絆倒。
「殘念~~~~~你自豪的手下都喝了杯加料的威士忌。全部睡得正香甜,順帶一提有問題的不是飲料,是冰塊。」祐玥樂呵呵的踩過在地上痛苦的抽動的阿傑, 抽出阿傑的蝴蝶刀往大腿刺下去。
「余仁傑,你還記得葉美玥嗎?」
「阿阿,痛痛痛痛痛阿!!住手、住──阿阿阿阿阿!!我不知道!!」祐玥無視他的哀求又刺一刀,大腿的血不停的流淌。
「她信任著你、愛著你,然而呢──你欺騙了美玥,然後散布她的裸照。還讓美玥染上毒品,你知道她最後怎麼樣了嗎?」又一刀,閃過血光。
「那、那不關我的事情!!」
「她自殺了,從九樓跳下去死了。」祐玥面無表情地說,雙眼儼然失去人性的溫度,流露出純黑的憎惡。
「那不是我做的,是底下那些人———阿祐我把我所有的錢給你,女人跟車子也——求你.......」
「美玥也這樣求過你洗手金盆⋯⋯你這張嘴真能說呢。希望你在閻羅王面前還能這麼能說善道,看我怎麼殺了你這雜碎──」

刀刃從空中劃過,碰的一聲——阿傑被蝴蝶刀的刀柄重擊頭部,失去意識癱軟的躺在地上。祐玥扔了刀子惡毒地說:「要不是在旋面前,我一定會殺了你……想求饒就給我去地獄找美玥去說。」

旋羽聽見撕開膠布的聲音,可能祐玥正在綑綁住阿傑以防他跑掉。祐玥走到旋羽身邊,撿起多餘的床單蓋住旋羽的身體。扶正她靠在牆上,輕聲地說:

「大概再二十分鐘之後,警察會過來這裡。不用隱瞞我的事情,把所有知道的事情通通告訴警察。如旋所聽到的,我利用了妳們。把妳們獻給余仁傑,然後報警讓他的罪行無可抵賴。

所以我沒有資格拜託妳替我保密,我會接近妳只是因為妳是那個雜碎喜歡的類型,是絕佳誘餌。但是───有一句話希望妳相信我──

我喜歡妳,第一次見面時我就喜歡著妳,妳向我告白的時候我真的高興的快死了。但是請妳忘了我……妳不能跟我這樣的人交往。高中的時候我寫的戀愛小說沒能得獎,我喜歡妳筆下令人憐愛的女主角、喜歡妳描繪出斑斕眩目的空想。所以請替我──這個無可救藥地復仇者,完成我最後的夢想。」

「不……要……走……」

祐玥的臉孔越來越模糊,旋羽感覺到祐玥輕輕的淺吻她的額頭,人性未泯的他笑著、雙眼流下空虛的眼淚。旋羽想擦乾那眼淚;碰觸那充滿愧疚、令人憐愛、被復仇弄得千瘡百孔的臉頰,卻怎麼樣也使不出力氣、發不出聲音。她不想這樣跟祐玥道別,她希望……祐玥可以不再當泯滅自我的殺手,繼續跟她在一起、當她的編輯、頭號的粉絲、以及——她最愛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crow2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